什么都不喜欢

学习怎样变成一个恶霸 02

 试图成为恶霸(实际傻白甜 丹x 有点聪明嘴毒无辜路人邕

  • hp背景

  • ooc

————————————

姜丹尼尔讨厌邕圣祐,这个不知好歹的小子穿着件破破烂烂的巫师袍,闯进了本该属于他的车厢,甚至呼呼大睡。更可恶的是,他羞辱了他!他羞辱了格兰芬多的小王子!

他大步走到邕圣祐面前,用魔杖仔细对准了他的脸。

“你给我滚出去!”


邕圣祐看上去迷茫而乖巧,他先是被从大开着的车厢里灌进的冷风吹了个嗝,然后晕晕乎乎的被姜丹尼尔用魔杖尖抵住后背,猛的摔了出去。邕圣祐这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伤害了那个粉毛,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太困了,所以说出了些。。对不起!嘿!”

他急忙解释到,可是愤怒的粉毛已经把滑门在他面前狠狠拉上了。


姜丹尼尔气到魔杖尖都在发抖。他匆匆忙忙把手伸进妈妈给他带的大箱子里,左右摸索后暴躁的扯出装在红丝绒小袋子里的零碎糖果。直到看到他那本被他小心翼翼珍藏着,并且偷偷摸摸藏在零食袋里的书后才缓缓呼出一口白气。


他掏出魔杖,冲着车厢窗户发出了几个恶咒。

看到绿色的鼻涕虫狠狠砸在邕圣祐的后脑勺后的玻璃上,姜丹尼尔这才兀自得意洋洋的笑了。他翻开摊开在一旁的书,准备再学习几个咒语。


书面上烫金色的字体眼花缭绕的拼出“学习怎样变成一个恶霸”,注名是罗恩维丝菜。

新入学的崽子们拍成一列,抖抖索索的站在大厅之外,听着分院帽磨磨叽叽地唱完了今年的歌。

“是他自己想的歌吗?”排在姜丹尼尔后面的孩子兴奋地抓紧了手上的老鼠,老鼠尖叫一声,一动不动了。

“我想是的,格里先生。放开你可怜的老鼠吧,他看上去快要死了。”

“麦麦格教授,“男孩低下头,”哦不!弗里斯!快醒醒!“


”好了孩子们,让我们开始吧。“分院帽张开了自己的嘴,虽然那只是两条裂缝,热情的冲着门外喊道。


姜丹尼尔处在队伍的中间,等他的名字被喊到的时候,坐在上排的学长学姐大多已经被摇曳的蜡烛映照的昏昏欲睡。他抬腿走进礼堂中央,斜上方坐着的,时而陷入光明,时而陷入昏暗的无数脸庞立刻审视般盯着他,使他感觉自己像是一只被猎人选中的羔羊。


他的入场使人群蠢蠢欲动起来,原本因为互相挤作一团而发暖的身子和停止运转的大脑似乎同时被刺激了。格兰芬多学院的桌上已经开始细细嗦嗦地发出鼓掌的声音。


”哦我的孩子,“姜丹尼尔把分院帽戴上,分院帽似乎迫不及待的说起话来,”粉色的头发,十分特别。“

”这只是我在麻瓜世界里染的颜色。“他翻了个白眼,”这当然不是我原来的颜色。“

”染?那是什么?哦,不,这不是重点,我的孩子,你梦想去哪个学院?“

”哪个学院可以成为恶霸我就去哪个。“

”是吗“分院帽点了点头,如果他可以的话,“那我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格兰芬多!”他大声说道。


格兰芬多爆发出一阵响亮的掌声。

姜丹尼尔走向格兰芬多长桌,台阶漫长而遥远,他被蜡烛的光照的眼前模糊一片,恍惚间有人搂住了他的肩膀。

“格兰芬多的小王子!你会是我们今年的明星!”

他猛然清醒过来,他已经被格兰芬多所选中,就像他的家族一样。


身边的人群笑起来,“嘿,你知道吗,你是最无例外的。我们见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了,你一定会是一只狮子!”

姜丹尼尔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他的眼睛略略下垂,眼角的泪痣衬得他显得更乖了。他头上粉茸茸的头发被微微粗暴的揉乱了,几根头发丝炸起来,在蜡烛的光里呼呼闪过。

我就要成为格兰芬多的恶霸了,这位来自世世代代格兰芬多的纯血统后人这样想着。他好整以暇的放轻松了身体,眯缝起眼看着接下来的新生。


出现邕圣祐的时候姜丹尼尔厌恶的皱了皱自己的鼻子,意外的发现鼓鼓囊囊的礼堂里爆发出一阵倒吸冷气的声音。

丹尼尔身边坐的学长夸张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他就是那个德姆斯特朗来的学生。“学长原本细长的眸子睁得圆圆的,”北欧来的黑魔法巫师。“

”德姆斯特朗这几年越发纵然黑魔法了,听说他们那里有一门课专门学习黑魔法!“差点没头的尼克晃晃悠悠的飘过来,一边把自己摇摇欲坠的脑袋整理好。“我赌他会去斯莱特林。”

“你说呢?温克多?”(此为尼克把姜丹尼尔的名字搞错了)差点没头的尼克转向姜丹尼尔。

————————

不懂里面的梗的可以评论告诉我哦

评论(3)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