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喜欢

【HPAU】如何成为一个恶霸3

 试图成为恶霸(实际傻白甜 丹x 有点聪明嘴毒无辜路人邕



@DaniQi 谢谢这位宝贝让我鼓起勇气把这篇垃圾又捡了回来


  • hp背景 与哈利波特本人无关

  • 人物暂时145 可能会慢慢加起来

  • OOC OOC OOC


我不知道怎么贴前文链接所以请点我头像吧 思米妈噻(?)

————————————————


“我不知道。”姜丹尼尔皱着眉说,“还有,我的名字是姜丹尼尔,不是温克多。”

”那好吧,我亲爱的温克多。“



靠近没头的尼克的格兰芬多们立刻爆发出一阵大笑。


”哦尼克,你真是我们格兰芬多的骄傲!“坐在姜丹尼尔旁边的细长眼学长大笑着拍了拍这位格兰芬多的鬼魂,尽管他只是假装把手拍在他的肩膀上。但是没头的尼克的头看上去快要被拍掉了。


姜丹尼尔不动声色的挪了挪,这位学长从肩窝出传来的巨怪味要让他窒息了。





“那么我想,斯莱特林!”分院帽尖叫道。

“亲爱的邕先生,希望你在斯莱特林找到你曾经的归宿。”邕圣祐听到帽子在他头顶小声说。

“谢谢您,格兰芬多先生。*”他在满礼堂的沉默中摘下帽子,向斯莱特林的桌子走去。






从德姆斯特朗来的学生被意料之中的孤立了,显而易见的,从他第一天入学起。他是唯一一个在被分院后没有收到掌声的学生,即使斯莱特林们也保持了沉默。




”你知道吗,霍格沃茨有的时候还是很团结的,我们一致排外,这个时候即使斯莱特林也要和格兰芬多站在一条战线上。“从拉文克劳来的小圆脸金在奂嘟囔道,他和姜丹尼尔一样,是今年的新生,他们来自同一个国家,于是在魔法史这节无聊又昏昏欲睡的课上迅速交好,单方面的。



“我们全家都是赫奇帕奇的,你说,我被分在拉文克劳,是不是也可以促进两院友谊?”


“可能是分院帽出错了,”丹尼尔不耐烦的撩起长袍,“这里是格兰芬多的休息室,我认为你不应该再跟进来了。”他一想到自己的那本《如何成为一个恶霸》在挂着深红色法兰绒幔帐的床上等着他,就更加着急了,他迫切的想要学习新的咒语,然后成为称霸整个霍格沃茨的制霸。



或许先成为格兰芬多的制霸也不错。



“那好吧,我们明天再见,我可以去你们格兰芬多桌找你吃早餐吗?”

“我不知道,可能吧,我。。。我要先回去了,再见。“

姜丹尼尔焦躁不安的在胖夫人的画框旁敲了敲,



“嘿,你要不要进来?“胖夫人扭着身子用眼角瞄着他,她正在和来自拉文克劳塔楼画像里的一群姐妹讨论八卦,她们对着丹尼尔发出了一串尖利的笑声,几个人推推搡搡着眉来眼去。

”要的要的,谢谢。“他念出了口号,迫不及待的爬了进去。






第二天清晨,姜丹尼尔起了个早,他在炉火噼啪声中悄悄绕过另外四个室友的床,小心的披上长袍,穿过仍然空无一人的大厅,走到了露水摇曳的操场上。他胳膊里夹着他那本《如何成为一个恶霸》。




书里有一页书签,书签是一只金色的狮子的形状,它正盘着身子熟睡。

丹尼尔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内心对制霸的无比渴望打败了叫醒一只狮子的愧疚,他把那页书签拎起来,小心的举在手里。




狮子还是醒了,它心情不太好的挥起爪子抓了一把空气,对于自己突然腾空感到无比惊慌,它发出了无声的吼叫。




可惜姜丹尼尔还是个小萝卜丁,他也不能理解狮子的语言,对于这只扁平的,不停张着嘴的狮子,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些什么。



“它在害怕,你不必要把它举在空中的。”黏黏糊糊的(丹尼尔自己这样觉得)声音从身后传来,“你这样僵硬着胳膊有什么用?练举重?“



评论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